郁荼(开学勿扰)

在失控边缘疯狂试探的鸽子精
在各个cp间反复横跳的二五仔

千秋霸业,四海为家1

木叶中心突然出现了一块大屏幕,暗部试过种种忍术无果之后交给了火影处理。

千手柱间看着大屏幕,眼眸黯淡无神,只是强打起精神使用仙术检查。

检查无果后,大屏幕亮了起来。

一位黑发青年拿着一把油纸伞,缓缓走在一片树林中。他回头看了看,不禁感叹一声:“木叶啊。”

“斑,他还活着!?”千手柱间整个人一下子就精神起来,“去让人找找那片树林。”

“大哥!谁知道宇智波斑有什么阴谋!”千手扉间则开启了头脑风暴,开始揣测宇智波斑为什么不会木叶。

宇智波斑打开那把油纸伞,刹那之间,他周围景物迅速变换,当他合住那把伞时,他已经身处在一个沿海小镇里。他打了个响指,身上的华美和服变成了贴身的黑西装,披散的头发也被松松挽起来。

“这是什么忍术!不对,应该不是忍术,是忍具。”千手扉间惊叹不已,这种东西,如果能够抢过来,再找到使用方法,岂不是一件无比锋利的神兵利器。

“如果宇智波斑愿意乖乖的把那件好东西献给我们,我们就允许他回木叶!”天还没暗下来,猿飞族长就已经在做梦了。

“哇偶,好神奇!”

“如果我们也有,岂不是人人都能有时空间忍术!”

“就是就是,想必宇智波斑也不敢不识抬举。”一群没见识过宇智波斑到底有多凶残的小忍者们叽叽喳喳集体做梦。

“你就不能低调一点吗?”鲁恩绅士打扮的神明从远处走来,随口抱怨了一句。

“反正这座城市里都是你的秘偶,又没有真人。”斑难得笑了笑。

“可是再过不久乌托邦就要来人了啊。”克莱恩和他解释。

“白银城的人?你做好准备了?”斑有些意外。

“我从来不做没准备的事。”突发事件不算。

“秘偶应该是傀儡的别称,看来这个人是个很强大的傀儡师。乌托邦是这座傀儡小镇的名字,白银城应该出了什么事。”千手扉间逐字逐句分析,可千手柱间只是痴痴的看着眼前宇智波斑的脸,什么都没听到。

“是是是,我伟大的支柱级旧日神明,时空之王,命运道标,诡秘之主阁下。所以还请您注意一点,千万不要产生时空驳论好嘛?”

“我知道,听说你离开木叶了?”克莱恩心虚的转移话题,不想面对自从知道自己要改变历史就陷入碎碎念状态的好友。

“神明!”千手扉间手上用来记录分析的笔和本子掉在了地上,他却无暇顾及。

开什么玩笑!世界上怎么会有神明呢!

不对,宇智波斑已经死了,我亲眼见证,所以那个男人真的有可能是神明!

“该死的!”志村族长不禁咬牙,凭什么?那个宇智波斑从小时候起就处处比他强,现在好不容易死了,又得到了神明的眷顾,甚至复活了

“木叶,我确实已经放弃了。”宇智波斑的眼神有些黯淡,那是他用了半生去创造,去维护的东西啊,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呢。

“要不要一起去喝酒?”克莱恩问到。

“不必了,我就是来让你帮忙,送我去趟密大。”

“不是吧?我就一工具人?”克莱恩娴熟的吐槽,尽量转移好友注意力。

“没办法,我不是擅长时空间能力的人才。口口的屏障太难了。”斑也很郁闷,想回趟母校都要人帮忙,也太麻烦了吧。口口被自动消音。

“那为什么不去放逐者之图书馆?”你不是有更好的选择吗?

“我跟蛇之手的那个吵起来了。虽然蛇之手权限不能阻止我,但是好尴尬。”

“密大可能是个组织,宇智波斑有些话我们不能知道,所以被消音,放逐者之图书馆是书馆,蛇之手与书馆有一定联系但是不深,宇智波斑怕是那个书馆的常客。”千手扉间不去做间谍可惜了。

除千手柱间外的忍族族长间酸味弥漫。岂可修!好羡慕那个宇智波斑!


评论(30)

热度(749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